稀飯湯前天老媽來到我跟弟住的新家盯哨因為現在老弟身負"重任"是盯他不是盯我事情果然是這種發展的很好~但也是擔心折磨了許多年我沒有覺面膜得失落反而有一種解放的自由但是老弟的一切真得還是需要時間來證明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他逃避慣了前者能力那麼強主要是責任感很重後者不是沒能力住商房屋而是在於很沒責任感沒有責任感的男人能有什麼作為?講得天下無敵做得無能為力的太多了比豬毛還多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多說時間就是會證明一 google關鍵室內設計字排名程式切偽裝心虛的人永遠不可能真正坦蕩蕩講到這個老是會有點情緒過激...結果她要去工作前煮了一小鍋稀飯早上又打來跟我說意思是幫我準備的房屋二胎早餐老媽的愛心是最溫暖的那怕是涼的冰的加熱就好了那種溫暖是感受的到不是摸得到的只是這稀飯也太水了吧....我根本撈不到”粒”的感覺盛了一些婚禮佈置準備加熱拿了我檢到便宜的鋼鍋欲使用唉哎不得了...還好我眼睛有看著突然間~瓦斯爐著火了...迅速拿起鍋子快速熄火但是鍋底還在燃燒原來是?bing系統傢俱關鍵字排名程式G條橡皮筋惹的禍怎會有這東西沾在底部有驚無險向來我對瓦斯就很恐懼%26gt;"%26lt;那味道太難聞所以把那些稀飯也倒掉了剩下的又太平洋房屋更像一堆白色的洗米水了....沒辦法又重新自己煮了一次混著剩下的稀飯湯才是真正好吃又Q的稀飯阿~~~~~~~~今天老媽不回家了不回以前我們那間小小的家長灘島我想她現在要全面監控一個有責任感的人是不必這樣被監督的但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成為一個真正有擔當的男人給你的女人幸福孝順你老媽有好的生活條件必酒肉朋友須會把握才是網頁設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15eoeh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