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沒說不想當歌王
  重慶晨報訊(記者 趙欣)“你想拿第一嗎?”參加音樂競技真人秀的選手幾乎都會被問這個問題。許多人會選擇保險的答案,比如“儘力就好,不在乎名次”、“只是來分享音樂,更看重過程”。但90後歌手鄧紫棋不一樣,在“經紀人”懂小姐說她不想在《我是歌手2》奪冠時,紫棋立即聲明:“我可沒有說不想當歌王啊!只是不想聽到身邊的人叫我去爭歌王。”
  鄧紫棋在《我是歌手2》半決賽錄製前說的這番話,或許就是她的奪冠宣言。晨報記者從工作人員處獲悉,當時紫棋和茜拉本來在周筆暢化妝間聊天,筆筆“經紀人”孫堅無意中提到總決賽賽制變化可能影響冠軍產生(分兩輪競唱,將第一輪競唱與今晚播出的半決賽成績相加,排名前五的歌手才能進入第二輪競唱爭奪歌王),“聽到這裡紫棋大聲抗議竟沒人通知自己新規則,然後懂小姐就打趣說‘沒事,反正你也不想奪冠’,沒想到這讓紫棋忽然來了戰鬥意識。”工作人員說。
  事實上,鄧紫棋在《歌手2》一直表現很拼,她的最差紀錄是第八期競唱的第五名,宣佈結果時鏡頭曾捕捉到她不服氣的表情。對此,主持兼歌手張宇接受晨報記者專訪時曾笑著表示理解,“她是90後女生,這個年紀有進取心很正常啊,這種坦率不做作我很喜歡,看好她奪冠。”  (原標題:鄧紫棋:沒說不想當歌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15eoeh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